浓情元宵送温暖,六联社区开展元宵节暖心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15 17:39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5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黄考仪)为了表达对一线防疫人员的谢意,在2022年元宵节期间,坪山街道六联社区党委依托民生微实事“党系民心,喜迎新春”融情六联关爱项目开展“元宵节暖心行动——为一线防疫人员送汤圆”活动。

2月14日,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开始忙碌起来,和面、擀皮、包馅、分批次煮汤圆。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很快,第一批煮好的汤圆打包在餐盒里,用周转箱装好,社区巡逻车装载着满满爱心的汤圆送到卡口及核酸检测点。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辛苦工作的一线人员手中,让每位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感受到社区党委对他们的谢意和关爱。

社区党委为了让更多人能感受到元宵节日氛围,体会到社区党委的关怀,还为辖区困难群众及环卫工人准备了暖心汤圆。

本次活动,用切实的行动让为群众安康服务的一线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同时也为默默劳动奉献者、社区困难群体在元宵节送上爱心和祝福,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突出对广大居民群众关爱,促进和谐社区建设,全面激发群众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共同谱写“中国梦”的新篇章。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