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总工会精彩活动开展线上评选,你pick哪一个?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2-14 10:22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4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王欢)2021年,龙田街道总工会指导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了涵盖体育、学习、文艺、公益、趣味等各维度的系列职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职工构筑了"温暖、温馨、平安、幸福"的职工之家,充分发挥工会作为连接党和职工群众的纽带作用,增强职工归属感,提升职工幸福指数。龙田街道总工会做到了月月有亮点,全年都精彩!为继续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服务企业,奋力谱写创新坪山更加出彩的龙田篇章,更好的打造成员工喜爱的“娘家”和展示窗口,龙田街道总工会发起线上票选“最受职工喜爱的工会活动TOP10”活动。

“哪些瞬间让你印象最深刻?是‘书韵龙田’的系列文化活动?是激情碰撞,巅峰对决的‘党群聚力杯’篮球赛?还是拼搏与趣味并重、健康与运动同在的趣味运动会?”龙田街道总工会将2021年全年的工会活动按照体育竞赛、座谈分享、技能培训、兴趣小组、公益志愿活动等分类推选出20项精彩活动,职工们通过点击链接,浏览回顾各项工会活动,为心中最喜爱的工会活动投上宝贵一票,最后将根据票选高低和综合评议,评选出最受职工喜爱的工会活动前十名。投票后还可以参与线上抽奖活动,为职工们准备了话费充值劵、滴滴快车打车劵、爱奇艺黄金会员月卡、外卖代金券等奖品。

截止目前,票选“最受职工喜爱的工会活动TOP10”线上活动共有7560余人次进行投票,投票总数约12676票,浏览量高达20985次。稳居票选前三名的工会活动分别是:“欢乐留龙田坪安过大年”系列春节活动、龙田街道第四届“党群聚力杯”篮球赛、龙田街道第二届“党群聚力”趣味运动会。

2022年工会活动继续由职工做主!以票选“最受职工喜爱的工会活动TOP10”活动为契机,龙田街道总工会下一步将更多地倾听职工的声音,助力各级工会积极开展活动,丰富职工们的文体生活,把工会的福利切实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里,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未来,龙田街道总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好宣传教育、凝聚职工的作用,辐射更大范围的职工群体,擦亮深受职工喜爱的服务品牌,为深圳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一份龙田力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