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宝出才俊 鹏城聚精英”坪山乒协兴宝乒乓球训练基地举办公益交流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7-24 22:5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4日讯(记者 邱嘉熙)7月24日上午,由坪山乒协和兴宝乒乓球训练基地组织的2021年“未来之星”乒乓新苗公益交流赛,在坪山区坑梓街道兴宝乒乓球训练基地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深圳、惠州、东莞等地的70余名小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第一阶段为升降级比赛,小运动员以年级段为依据分成甲乙两组,在各自的组别进行对抗比赛。第二阶段中,升降级比赛前四台选手通过淘汰赛决出前八名。通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甲组高年级组封云获得第一名,第二名梁轩博,并列第三名罗中伟、林嘉麒。乙组低年级组贺睿泽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罗晓龙,并列第三名宋一阳、唐禹哲。

通过本次交流赛,在增进了各所学校运动员之间的交流的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暑期课外生活,更是培养了每一名小运动员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