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福地 投资高地 坪山向硅谷推介深圳国家生物产业基地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7-30 12:16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0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嘉玲)7月28日,坪山区投资推广服务署在深圳市商务局生物医药项目对接会上作了推介。

本次会议以“后疫情时代下生物医药投资趋势”为主旨,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举行,其中市科创委、市人社局和市贸促委等政府部门,以及深圳天使母基金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在市商务局出席线下活动,珞米医学、Live2Life、CHO-Plus等美国硅谷生物医药企业线上开展项目路演。与会专家和投资机构分别从自身的项目优势、技术优势、投资亮点等方面做了精彩介绍和互动交流。

坪山区投资推广服务署、科技创新局向位于硅谷的北美企业推介了坪山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概况、深圳国家生物产业基地、营商环境、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定位等。

据悉,本次项目对接会成功搭建起了项目与投资机构、政府机构的桥梁,给予三方直面畅聊的机会,在帮助项目成长的同时也让政府机构更加贴近市场。本次推介会成效显著,坪山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引起了有关投资机构和生物医药企业的浓厚兴趣,深圳天使母基金及多家生物医药项目创业团队在会后已主动联系我区,将择日到坪山考察。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