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蓝盾”行动3小时查扣14艘涉渔“三无”船舶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21-07-09 10:2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参战单位全体执法人员整装列队准备行动。

原标题:3小时查扣14艘涉渔“三无”船舶

深圳市“蓝盾”行动昨进行第七次集中清查行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9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徐娅 通讯员 何佩倩 肖丽 廖欣)“追上去,控制好现场!”7月8日10时,大鹏新区南澳新大河大片区新大路桥上,深圳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大鹏大队副大队长罗树行向前方河涌堤岸上的两名执法人员下达命令后,立即顺着桥边坡草丛一跃而下,朝不远处试图加速撑船逃跑的涉渔“三无船舶”飞奔而去。

这是深圳市“蓝盾”行动暨大鹏新区海防打私第七次集中清查行动现场的一幕。此次行动由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大鹏大队、盐田大队、中国渔政44101船,联合大鹏新区海防打私办、市公安局大鹏分局机训大队、南澳派出所和深圳海警局大鹏工作站等部门,重点在新大河大片区清理取缔涉渔“三无”船舶。行动当天共查获涉渔“三无”船舶14艘。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