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速写“疫”线 | 凌晨4点,他们还在与时间赛跑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1-06-08 10:54 坪山新闻网

这一次,他们选择跟时间赛跑

在接到社区防疫通知后,金地朗悦花园党支部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奔赴现场配合安排工作,并及时在党支部、楼栋长、妇女微家、小区志愿服务队等工作群通知和召集志愿者到现场,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志愿者们收到通知后积极响应,迅速加入到此次防疫工作中。

从下午到晚上,所有志愿者一直坚守在现场维护秩序,耐心引导居民排队、填写信息,进行线上通知和答疑;金地朗悦花园小区物业白班人员未归、晚班人员早到,全员支持检测工作;几名穿着防护服的志愿者汗水已湿透了衣服,但他们继续认真协助信息登记;晚下班回到小区的各支队伍成员也自觉加入到核酸检测工作当中,同心合力协助医护人员有序进行检测工作,据社区网格员深夜统计数据和整理未做检测的人员情况后,共计完成核酸检测900多人次。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