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峦湖花园商业街义写春联送街坊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1-18 21:5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罗小龙1月17日,坪山区天峦湖花园商业街雨夜新农村饭店门前热门非凡,天峦湖花园商业街“迎春送福”义写春联活动在这里举行,居民领到红纸排队请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一派红红火火、喜庆祥和的景象。

据了解,今年春节,为做好防控疫情工作,当地政府号召大家留深过年,为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为广大居民群众送上节日祝福,雨夜新农村饭店刘老板出资组织6位书法家,在天峦湖商业街小广场上布置对联书写摊挡,免费义写春联送街坊,当天累计为群众免费书写春联600余副,同时,书法家们还将写好的对联和福字赠送给环卫工人。

活动现场,6位书法家现场免费为街坊挥毫写春联,书法家身边围满了前来要求书写春联的居民。写了两副春联的张阿姨喜笑颜开,她说,现在的春联都是印刷品,没味道了,贴上这种手写春联,感觉年味都要浓一点,本来自己只写了一副,看到书法老师写的那么好,忍不住又多写了一副。她表示,本来今年要回老家过年,为防控新冠疫情,政府号召我们留深过年,刘老板组织书法家为我们免费写春联,真是太好了。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