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1500万只口罩今起投放深圳市场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20-03-16 09:3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韩广蕾 通讯员 陈璞)3月15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与6家企业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署口罩投放市场服务市民协议,自3月16日至3月31日,比亚迪将为深圳市华润万家及5家药店提供一次性医用口罩共计1500万只,深圳市副市长黄敏出席此次活动。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忠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市广大企业积极响应深圳市委、市政府号召,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据统计,1月23日以来,深圳市各大药企向市场供应口罩达到2280万只。

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和华润万家广东公司总经理李峰作为签约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并共同表示,将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加大市场投放力度,进一步缓解和满足市民对于口罩的需求。

据了解,此次投放旨在进一步缓解市民对于口罩的需求,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协议中明确表明,比亚迪自3月16日至3月31日,共向华润超市、国大药房、海王星辰、南北医药、叮当快药、中联大药房供应一次性医用口罩1500万只。此外,深圳市政府口罩摇号每天免费发放30万只口罩的活动依然在进行中。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供应口罩仅在深圳市场销售,通过公司在深圳辖区的各线下门店及自营网站向在深市民销售,不转卖、不囤积、不加价、不浪费,市民购买均采用实名购买的方式,保障资源利用最大化。

3月16日至3月31日,比亚迪提供一次性医用口罩1500万只

签约企业:

●华润万家

●国大药房

●海王星辰

●南北医药

●叮当快药

●中联大药房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