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十佳现代市民|黄栋:驻守边疆“小白杨”只为南疆平安吉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2-03 11:35
分享:

2018年9月14日,黄栋作为全国第一批援疆民警来到祖国西部边陲重地新疆喀什地区。他脚踏实地、克服困难、任劳任怨,始终战斗在一线岗位,努力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

刚来到新疆的第一天,黄栋就马上投入到了工作中去。他在新疆的工作压力特别大,每天的工作量特别多、工作时间特别长,有时一天上班时间都超过二十个小时,第二天接着上班。面对如此重负,他咬牙坚持,只为不负所托,选择了新疆就等于选择了奉献。

为了站好岗哨,在严寒冬季,他承受着零下15度的风雪天,每天定点站岗近7小时。从投入援疆工作以来,他始终坚守在高强度一线工作岗位上,不断深挖自身潜能,强化自身动力,从不向组织和领导提出任何困难和要求。

在援疆工作期间,通过不懈的努力和不辞辛劳的工作,他不仅掌握了辖区基本情况,还做到文明执法,服务人民,人性化的服务管理能力和态度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黄栋说:“我要做一颗小白杨,扎根一线守卫边疆,只为南疆平安吉祥!”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