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十佳现代市民|张振:化解各类纠纷千余宗 营造坪山和谐劳动关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1-28 11:30
分享:

2013年,张振发起成立深圳市首家劳动保障领域专业化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深圳市坪山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会,负责劳动争议预防和调处工作,开展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普法宣传、劳动关系管理培训讲座、劳动争议调解、营造和谐劳动关系良好社会氛围等工作,不断致力于推进坪山区和谐劳动关系的构建工作。

他先后组织11批次区400余家企业的500余名调解员参加劳动关系协调员(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成为持证调解员。从律师、工会干部、教授、专业社工、企业人事管理者中选聘40人作为区特邀调解员,开展社会化调解工作,协助区劳动部门和区法院化解纠纷,累计化解各类纠纷千余宗,成功率达90%以上,零投诉,社会反响好,提升了纠纷调处效率,也宣传了党和国家劳动关系政策法规,得到了纠纷当事人的认可。

个人荣誉:

2019年,获评“坪山区优秀党组织书记”荣誉称号。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