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十佳现代市民|缪云仙:最美夕阳红 歌声洒遍第二故乡坪山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1-16 11:20
分享:

缪云仙退休后,随子女来到坪山。来了坪山,她就融入坪山,成了一名坪山人。从2015年开始,她加入坪环社区大同民乐协会并担任管理工作,至今参加各种公益性演出达一百多场次,服务人群达2万多人次。

作为六联社区妇联执委和六联社区关工委委员,缪云仙长期为社区妇联和关工委的关心关爱妇女儿童工作做义工。2017年10月-2018年4月,她参与策划的大同民乐协会举办的“民乐广角”活动,开展了12期,服务群众一千多人次,深受广大群众欢迎;2017年,她参与坪山区广场舞队,参加深圳市鹏程金秋广场舞比赛,获金奖。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她在2018年10月参加了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组织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并获得了社会体育指导员二级证书;2018年3月起,担任坪山街道老年协会会长以来,她带领坪山街道老协会员开展各项有益老年人身心健康以及提升老年人文化素养的活动,并协助坪山街道办事处公服办创办了坪山街道老年大学。

个人荣誉:

2017年,获“坪山区文明家庭”称号;2017年,被坪山街道评为“五好文明家庭”;2018年,被坪山社区工作站评为优秀义工。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