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十佳现代市民|孙惠萍:志愿服务十二载 组建志愿团队弘扬志愿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1-09 11:25
分享:

孙惠萍,2008年7月注册登记成为一名志愿者,正式加入深圳市志愿者队伍。11年来,她的志愿服务时间已达2000多小时,被市义工联评选为五星级义工,并多次被评选为优秀志愿者、优秀领队。2019年被坪山区义工联评选为十佳志愿者。

每到周末,她就来到坪山区图书馆、美术馆、展览馆,参加志愿服务,多次带领义工服务社区公共文化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六和社区获得了广东省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她的家庭也获得了六和社区“好家风文明家庭”称号。在六和社区的支持和帮助下,她组建了第一支义工队——招商义工队,并担任了队长,招募邻居志愿者,带领小区的邻居们参加各类志愿服务。

个人荣誉:

深圳市五星级义工,坪山区十佳最美志愿者,六和社区“好家风文明家庭”。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