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社区75名青少年接受书画艺术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26 12:1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周燕枝 汪冰荣近日,坪山街道坪山社区“童心向党,描绘未来”假期青少年书画艺术培训课程开课了,社区辖区内75名青少年参加培训活动。

据了解,本次坪山社区青少年书画艺术培训是2019年坪山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旨在提高社区青少年的艺术情操和书画技艺,让孩子们利用每周礼拜假期时间学习。本次培训活动在坪山老干活动中心进行授课,分设硬笔书法班、毛笔书法班、美术国画班,每个班分别招收25名学生,学习时间从9月份开始到10月份,每个班开设15节课程,每节课90分钟。

据悉,书法班以颜真卿《勤礼碑》为范本,教授基本笔画、结字原理、作品创作等知识,国画班以水墨花鸟为主,教授绘画技法、颜色调配、构图创作等知识。孩子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进行勾勒,一幅幅充满童真的作品跃然纸上,培训活动得到家长和学生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