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联赛季后赛东西区四强赛深圳不敌东莞 虽败犹荣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8-22 10:41
分享:

2016年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东西区四强赛次回合进行中,由深圳队主场迎战东莞队。

啦啦队表演,现场气氛热烈。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黄喜标)8月20日晚,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灯火通明、人声鼎沸,2016年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东西区四强赛次回合在此进行,由深圳队主场迎战东莞队。历经整整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深圳队在关键战中以90比92不敌东莞队。据悉,共将近2500名篮球爱好者进馆观战,现场见证精彩赛事。

在本届赛事的常规赛、季后赛中,深圳队与东莞队共对阵3次,彼此的对手情况、战术安排都非常熟悉。本场比赛双方均加强防守,争夺持续胶着,双方得分交替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深圳队总比分以40比38暂时领先东莞队,深圳队31号田仲天取得两位数得分,东莞队5号罗杰手感一般,仍取得全队最高分11分。第三节结尾,随着深圳队15号余志常篮下被犯规,两罚全中,深圳队以62比61的微弱优势继续领先。第四节一开场,东莞队就加强进攻,比分迅速拉开,尤其是最后24秒,深圳队持球进攻,最终上篮未命中,以90比92遗憾落后,止步半决赛,失去争夺冠军资格。

整场比赛两队各有2名球员5犯离场,东莞队罗杰以24分取得全场比赛最高分。经初步统计,当晚共有近2500名篮球爱好者到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观赛,其中深圳队主赞助深圳华安保险集团组织近200名球迷包车到场为深军呐喊助威,给予了深圳队极大的支持和鼓励。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深圳队主场设在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到目前为止,该馆已经举行了3场常规赛、2场季后赛,其中本场赛事为季后赛东西区四强赛次回合比赛。此战之后,深圳队将于8月27日主场对阵广州队。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