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警方:破获一宗特大毒品案 缴获冰毒4公斤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6-08-22 08:4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李晶川 通讯员 林素云)8月18日14时许,深圳坪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联合宝山派出所,经过三天三夜连续追踪,从坪山新区追踪到龙岗平湖某小区抓获2名贩卖毒品的嫌疑人郭某(广东陆丰籍)、詹某(广东惠来籍),当场缴获冰毒4公斤,毒资5万元人民币,作案车辆一部。

8月15日,坪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在工作中掌握一贩毒线索,有2名广东籍男子在坪山、龙岗一带贩卖毒品。分局领导即刻组织刑警大队和宝山派出所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此线索开展侦查工作。经过连续三天三夜的追踪,从坪山新区追踪到龙岗平湖某小区,两名嫌疑人非常狡猾,多次更换交易地点,反侦察意识极强,坪山警方经过反复侦查,最终还是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据坪山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名犯罪嫌疑人均有吸毒前科。经审查,2名嫌疑人均承认了其贩毒、吸毒的犯罪行为。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坪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扩线中。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