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形式推动垃圾不落地 培育现代市民意识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1-05 16:16
分享:

环卫服装展示

现场签名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如业)12月11日下午,坪山新区坑梓办事处在金田丰华苑广场隆重开展坪山新区现代市民培育工程之“人民路垃圾不落地示范街创建启动暨万人签名活动”。坑梓办事处宣传部、城管办(执法队)相关负责人现场发出号召,市民代表、商户代表、环卫工人代表、办事处及社区工作人员代表等签名响应,自觉承诺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丽坑梓。

当天上午10点,活动正式启动。一群穿着橙、绿、蓝等环保颜色服装的大学生模特走上舞台,以走秀的方式宣传环保。歌曲《地球你好吗》,“垃圾不落地”沙画演绎,形象而生动,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文艺汇演结束后,坑梓办事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商家、企业、群众等代表,来到“垃圾不落地”倡议签名活动现场,大家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承诺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丽坑梓。

据了解,坑梓办事处现已创建了人民路一条垃圾不落地示范街、禾场吓小区和文化新村等垃圾不落地示范小区,下一步将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垃圾不落地工作。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