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办元旦晚会 慰问来深建设者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5-12-31 08:1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刘学萍 丘丹丹) 12月29日,坑梓办事处沙田社区文化广场灯光绚丽、欢呼声阵阵。当晚,由新区现代市民培育工程指导委员会主办,新区来深建设者艺术团、坑梓办事处沙田社区工作站协办的“我是坪山人——慰问来深建设者暨2016年元旦晚会”在这里举行。新区党工委委员、综合办主任王伟雄来到现场,与沙田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来深建设者500余人在欢快的氛围中喜迎新年。

“你听、你听,风雨无阻的步伐;我是自豪的建设者,请为我喝彩吧。”当天的晚会在大型歌舞《自豪建设者》中拉开帷幕,由来深建设者组合而成的队伍激情高昂的演唱瞬间点燃了台下观众的热情。随后,戏剧表演《变脸》,女生独唱《年轮》、男生独唱《兄弟抱一下》、街舞《舞出我风采》等节目相继上演,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晚会现场,一名年轻的来深建设者抱着二胡在舞台中央拉起了曲目《上海滩》,动听的曲调化作音符从二胡中传出,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勤劳客家女人》舞蹈表演中,表演者用肢体语言传递出浓浓的客家风韵,台下观众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当天的晚会中,主持人还穿插宣传了新区现代市民培育工程项目特色,让辖区居民与来深建设者对该工程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活动非常精彩,舞台、灯光效果很棒,表演人员很专业,能在家门口享受到如此高规格的视觉盛宴,感觉非常震撼。”活动结束后,沙田社区居民郭女士高兴地对记者说。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