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辆比亚迪e6 西安正式运营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5-06-23 08:4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程连红)近日,比亚迪e6出租车交车仪式在西安出租汽车总公司隆重举行,300辆e6纯电动出租车正式投入运营。

作为新能源出租车推广应用示范城市,西安市政府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进行汽车产业升级,截至目前已建成充电桩107个,为新能源出租车的投放运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比亚迪e6零排放零污染,全球运营状况良好,成为西安市纯电动出租车不二选择。据悉,除已交付并投入运营的300辆e6,西安市计划年内将追加1700辆e6出租车,有望成为全球拥有最大纯电动出租车队的城市。

截至今年6月1日,比亚迪新能源车已在全球逾100个城市和地区示范及商业化运营。e6出租车在西安市的投放运营标志着比亚迪“点亮绿色西安”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为西安市民绿色出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