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纯电动大巴亮相哥伦比亚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5-06-25 08:5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程连红)记者昨天从比亚迪公司了解到,比亚迪近日在位于南美洲的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举行了纯电动大巴上市发布会,比亚迪18米铰链式高地板纯电动大巴首次亮相。

发布会现场,哥伦比亚有关方面对此次18米铰链式高地板纯电动大巴在当地的上市寄予厚望。相较于传统燃油大巴,纯电动大巴不仅有利于减少尾气排放,还可以有效降低城市噪音。哥伦比亚有关方面感谢比亚迪将这种先进环保的技术带进哥伦比亚,并承诺大力支持比亚迪纯电动车在哥伦比亚的推广。

比亚迪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款专为哥伦比亚交通局Transmilenio BRT路线设计制造的高地板纯电动大巴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前沿科技,使用的是比亚迪核心的铁电池,结合轮边驱动技术和刹车能量回馈系统,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可给车主提供最经济的使用成本。它在行驶过程中非常安静,与传统燃油大巴相比,少了令人不适的颠簸感和噪音。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