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循环式充电机昨落成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4-12-31 09:0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剑锋)12月30日对于坪山比亚迪公司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当天,比亚迪铁电池深圳基地暨循环式充电机落成典礼在坪山比亚迪公司举行。深圳市副市长唐杰,坪山新区党工委书记杨绪松出席典礼。

据介绍,单体循环式立体充电机为塔状结构,占地仅42平方米,每次最多可在“塔”上停放12辆电动车,充电时,停放在“塔”上的待充电车辆绕塔转动,每30秒实现一个车位位移,司机取车时间最长3分钟。此外,该公司推出3+3循环式立体充电机,每次最多可同时为72辆电动车充电,每天最多可服务216台出租车,将极大解决目前电动车难寻充电装置的现状。比亚迪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循环式立体充电机充分解决了土地资源问题,让充电管理更为集中化,具有充电时间短的优势。同时,司机可通过手机网络实时了解市内充电机的使用情况,节省了等待时间。

杨绪松在典礼上表示,比亚迪公司是在深圳成长起来的企业,经过多年的研发,比亚迪已成为世界性企业,将新能源汽车做到了全国最好。动力电池基地的落成对支撑新能源产业和各类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将是决定性的。下一步,新区将继续支持比亚迪公司的建设和发展,使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继续领跑全国。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