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唱响坪山好声音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11-08 18:2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台上唱的欢,台下乐的欢,11月7日晚,第二届坪山好声音(金色朝阳之夜)卡拉ok大赛总决赛在坪山新区中心公园唱响,自11月3日海选开始,5日开展复赛,在公园文化节坪山新区分会场活动闭幕之日迎来了总决赛,为公园文化节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的信仰,仅以一首dream献给大家,希望大家生活过的愉快”,一位有着宗教信仰的歌手缓缓开唱,动听的歌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天空下着小雨,却阻挡不了选手唱歌和居民听歌的热情,当日,共有26位歌手参加总决赛角逐,其中21位成人成绩作为比赛正式成绩参与评选,而5位参赛小朋友均获得最佳潜力奖,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公园文化节文化氛围达到了顶峰。至此,从11月1日开始到7日结束的公园文化节,以一曲曲好声音作为结束曲落下帷幕。

据悉,自成立以来,坪山新区采取“政府主办、公园承办、社会协办、公众参与”的原则,已连续举办六届公园文化节,每一届都有自己的主题和特色,通过优秀传统文化和技艺的展示、展演,不断丰富公园文化内涵。同时,以举办公园文化节为契机,加快辖区公园及周边街区的景观、卫生环境配套建设和提升,助力辖区生态文明建设,为广大市民营造自然宜居的生活环境,为新区人民提供一个品味文化、亲近自然的平台,公园文化已成为坪山新区的特色文化品牌之一。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