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办事处总工会千册书籍送企业 为企业员工文化生活添彩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2-10-23 11:5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眭建来 通讯员 吴华东)“下班后我们企业员工终于有个好去处了!”日前,格兰达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万志辉接过坪山办事处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送来的1000册书籍时,连声称谢。

格兰达公司位于坪山新区翠景路,公共交通、文化生活等基础设施不太健全。为了服务好聚龙山片区企业,坪山总工会深入企业,了解到职工十分希望企业能有个读书学习的好地方,以解决平时文化生活的匮乏问题。同时,企业工会也希望能建立一个职工书屋,给职工一个读书学习的地方。面对职工强烈的求知欲望,坪山总工会立刻联系公司工会协助其筹建企业职工书屋。

为提高“职工书屋”藏书质量,增强图书的可读性和实用性,收录到适合企业青年职工、特别是一线职工阅读的图书。坪山总工会特向格兰达公司工会赠送了价值两万元,总共1000册的图书。当这些书籍送到企业时,公司工会主席万志辉感动地说:“非常感谢上级工会送来这么多书籍,不但丰富了我们员工的业余生活,也给我们的企业文化增添了书香。”企业工会也表示一定管理好这批图书,进一步为职工服务,保证“职工书屋”的大门随时向职工敞开。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