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总工会为新区40名困难职工送温暖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2-01-16 00:18
分享:

坪山新区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揭牌。

深圳新闻网坪山116日讯(记者曾海城通讯员林思城111日上午,坪山新区总工会举办201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管委会副主任雷卫华以及深圳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共同为新区40名困难职工现场派发慰问金每人5000元,并送上新春祝福。

据了解,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民生工作,2011年将解困送暖工程劳务工关爱工程列为新区的十大民生工程。去年12月,新区总工会通过调查摸底并经市总工会审核,确定了40名困难职工。2012年新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送温暖活动,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不断扩大帮扶范围,为全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雷卫华表示,各级工会是职工的家,是职工坚强的后盾,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不会忘记目前仍面临生活困难的职工和老百姓,新区将会创造更好的安居、创业、就业的环境,利用各种平台和措施帮扶困难职工战胜困难,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随后,雷卫华还连同深圳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共同为坪山新区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揭牌。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