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坪山|神仙视角看坪山,太可了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9 13:4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半边山水半边城

“走读”在山、水、城、林之间

触摸城区的肌理

一起来看看

这是你眼中熟悉的坪山

还是你未曾见过的另一面?


大万世居:这座典型的客家围屋建筑,让您领略到深圳的历史和文化魅力。

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一座现代化的大型会展中心,举办各种高端商务活动,展示坪山的繁荣和活力。

比亚迪六角大楼:坪山是科技发展的热土。比亚迪六角大楼是一座具有高科技含量的建筑,体现了坪山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先地位。


坪山生物医药产业加速器:是坪山在生物医药领域的重点发展项目,为坪山的科技创新注入新的动力。


南布水质净化站:是一处生态环境优美的湿地公园,有着丰富的生态资源和美丽的景观,是您散步和观鸟的好去处。


深圳技术大学:是一所具有较高声誉的高等学府,为深圳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


坪山实验学校:是一所具有较高教育水平的学校,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环境和资源。


坪山中心公园:是一个非常适合休闲、娱乐和放松的好去处。如果你也想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好,不妨来这里走一走!


大山陂主题公园:是一座大型公园,拥有优美的山景和绿树成荫的小径,让您能够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

坪山体育中心:是一座设施齐全的体育场馆,举办各种大型体育赛事。

坪山的美

不仅仅在于它的现代化设施

更在于它散发出的独特魅力

这里有繁华与宁静交织

在这里

有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待!

编辑:曹园芳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