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第二综合市场:“外在美”与“文明内涵”并重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10-24 14:4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24日讯(记者 程熙 曹园芳 实习生 吴远河)位于坪山区坑梓街道宜富路10号的深圳市宝恒盛实业有限公司第二综合市场(又称“坑梓第二综合市场”),是坑梓街道最大的农产品交易市场,它以批发粮油、禽肉、水产、蔬菜、水果为主,通过升级改造,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更好地满足群众消费需求。

“我们充分发挥党员商户示范引领作用,亮身份经营,强化市场的综合治理。”坑梓第二综合市场经理李文斌表示,从今年开始,市场还进行了“文明商户”评选,经过评选,文明经营的氛围已经在市场悄然形成,同时市场在“外在美”和“文明内涵”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日常管理方面,我们要求商户一定要文明经商、诚信经营、微笑服务,让每一个消费者来我们市场购物都能有一个好的体验。”

编辑:杨涛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