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市民体育节 | “深圳杯”业余羽毛球联赛坪山站鸣金收官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3-10-22 19:1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日前,2023年第六届“深圳杯”业余羽毛球联赛坪山站的比赛在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来自全市各区的16支代表队,近200名羽毛球爱好者驰骋赛场,上演激烈角逐。

“深圳杯”业余羽毛球联赛自2018年创办以来,坪山区已连续六年高质量承办该项赛事,优质的办赛条件,充分的赛事保障,得到主办方及参赛球队及广大羽毛球爱好者高度评价。

本届赛事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

联赛共设置9个分站赛

设有第一男子双打、第一混合双打

男子单打、第二混合双打(80+)

第二男子双打(80+)等

五场制混合团体赛

充分满足了全市不同年龄段

羽毛球爱好者的竞赛运动需求

比赛中

选手们火力全开、奋尽全力

精彩的回球、网前拦截、起跳扣杀

其专业程度堪比专业选手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臻羽代表队获得坪山站第一名,春韵茶业、龙华教育羽球小分队、天健坪山代表队分获二、三、四名。前四名代表队荣获今年“深圳杯”业余羽毛球联赛的总决赛“入场券”。

今年,坪山区在“品质体育、活力坪山”的目标指引下,2023“尤尼克斯杯”中国羽毛球精英赛、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深圳坪山站、第28届“李成智杯”全国国际象棋少年儿童冠军赛、2023年广东省大众艺术体操联赛等一系列专业赛事相继落户坪山,彰显了坪山高水准的办赛水平和能力。今年的第三届坪山市民体育节推出的10项高端赛事、5大区级联赛以及20多项特色体育活动,释放了坪山体育活力。


同时,坪山区以“办赛事、办城区”为指导思路,坚持发展群众文化体育和竞技体育事业齐头并进,一方面积极承办一系列国际国内高水平赛事,打造坪山体育IP,不断提升城区发展品质和形象;一方面持续完善构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

当前,坪山区正积极加快推动坪山体育聚落、国家羽毛球队深圳训练基地等重大项目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一核、多中心、全方位、多层次”体育设施建设格局,深入推进全民健身,积极打造市民10分钟健身圈,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编辑:程熙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