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走进工业园开展普法禁毒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10-19 14:1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19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启华)10月17日,石井街道走进石井工业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派发各类禁毒宣传资料150份,服务园区职工100余人次。

活动中,街道综治办和蓝领驿家石井工业园党群服务站工作人员通过设置禁毒宣传摊位、展示仿真毒品模型、案例分析、知识问答等多种方式,详细讲解新型毒品替代品依托咪酯的滥用方式及吸食后的后果,让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

除了禁毒宣传,工作人员还给现场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反诈骗、反走私、反恐反邪、劳动就业、诚信信用、法律援助、社会心理等宣传资料,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

下一步,石井街道将持续开展多形式普法宣传活动,夯实群众法治防线,为建设“平安石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程熙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