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沙滩排球开赛在即 中国女子沙排队全力备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9-18 20:2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宁波9月18日电(记者 林波)“这里的一切都很棒,我们的团队已经准备好参赛。”据中国女子沙滩排球队教练里卡多·库尼亚·德·弗雷塔斯(下称“里卡多”)18日介绍,队员们训练得很好,希望能发挥训练时的风采。

杭州亚运会沙滩排球比赛将于9月19日9时在宁波象山半边山沙滩排球中心拉开战幕。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有的赛事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据宁波半边山沙滩排球中心运行团队场馆设施运维主任阮海峡介绍,目前,比赛筛沙等前期筹备工作已经完成,现场一切准备就绪。

据了解,杭州亚运会沙滩排球比赛共有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48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从9月19日持续至28日,将产生女子和男子沙滩排球金牌2枚金牌。

根据赛程,宁波半边山沙滩排球中心将在9天时间内举行约100场比赛,小组赛期间每天有19场赛事。女子和男子沙滩排球金牌将分别于9月27日、9月28日产生。

“体育不仅仅是你想要的,还有你的努力。我们的队员都很努力。”里卡多表示,目前王凡的队友是一名年轻的女士,“更有经验的球员和年轻球员的混合,我相信她们。”

“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加强我们之间的经验和默契。”中国女子沙滩排球队运动员王凡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和队友于今年初“组队”配合,已积累一定经验。

“期待结果,但是过程也很重要。”关于比赛,王凡表示肯定有所期待,“最好的期待肯定是站在领奖台上,但不管结局如何,我们都将全力以赴。”


编辑:黄春才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