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蛋糕、做手工、拉家常,金龟社区为长者举办“集体生日趴”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9-04 22:0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4日讯(记者 肖艺嘉)近日,石井街道金龟社区党委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趴”,主角是社区里的老人家,他们聚在一起吃蛋糕、做手工、拉家常,过了个精彩的生日。长者生日会是金龟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今年已经开展了4场,约170名老人家参加了生日会。

在金龟社区长者生日会上,社区负责人为在座寿星送上生日祝福。随后,老人家们相互协助,完成了手工艺品。随着《生日快乐》歌曲的响起,工作人员为寿星们送上蛋糕。寿星们围坐在一起,戴着生日帽,吃着蛋糕,拉扯着家常,分享着趣事。“今天真是太开心了,老友们在一起相聚的日子很满足。”有老人表示很喜欢社区举办的长者生日会。

社区有一些老人家因行动不便等原因未能到现场参加活动,金龟社区党群工作人员带上生日小礼物送到长者家里,为他们送上生日祝福,表达对长者的关爱与关心,将关爱持续送到长者心坎上。

金龟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党委举办“集体生日趴”,为社区长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晚年娱乐生活,也让老年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积极营造了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增强了老人们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杨涛 王容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