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学校 “升级”仪式感十足,星语心愿开启新学年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31 19:1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31日讯(记者 曹园芳 程熙 陈颖玑)奇妙绚烂的“星愿箱”、缤纷多彩的立牌,别具特色的拱门,还有生动活泼的麒麟舞表演……随着九月的临近,坪山各学校陆续热闹起来,学生们背起书包,伴随着欢声笑语,或初次踏入校园,或重返教室,开启了全新成长篇章。为了迎接学子们的到来,坪山各学校纷纷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入学礼”和欢乐的“寻宝”游园会,现场“升级”仪式感十足,助力学子开启新学年。

近年来,坪山区委区政府提出启动“一街道一名校(园)”工程,大力引进优质教育资源,让坪山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读好书。目前,深圳中学、深圳高级中学等本市名校已入驻坪山办学,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南方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等也来到坪山加盟教育“朋友圈”。坪山看得见、享受得到的教育生态环境发生了精彩蝶变。

编辑:杨涛 陈苏雅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