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干暖井 | 25道客家美食,带你品味幸福石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31 11:5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31日讯(记者 肖艺嘉 通讯员 苏丹)“红枣糕、客家茶果、客家酿粄、艾粄、南瓜糯米糍、七层粄、钵仔糕、包子、萝卜粄、窑鸡、客家炒粉……”25道各式各样、色香味俱全的特色客家糕点菜肴汇聚在活动现场,社区“大厨”欢聚一堂,现场居民热情高涨。

为传承弘扬客家美食文化,感受浓浓客家情,促进邻里融合,近日,金龟社区开展“共享·家”共建共治共享幸福家园之“传承客家味,共享客家情”金龟客家美食汇活动。现场140余人参与。

现场美食品尝区、爱心凉茶铺、幸福瞬间照相馆等区域前已经排起了队伍,扑鼻而来的食物香气吸引了更多游客驻足停留,在美食汇中流连忘返。五花八门的糕点,既浓缩了客家人的勤劳与智慧,又承载着客家文化的厚重与精深,带给现场游客味觉与精神的双重盛宴。大家品尝客家传统美食后纷纷将自己最喜欢的食物写在幸福留言区,为后来的游客作热心推荐,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欢乐。

本次活动将客家传统美食和便民幸福生活相结合,巧用“美食”吸引居民游客前来,以食惠民,以文惠民,推动居民群众在精彩有趣的活动中传承客家传统文化,感受幸福生活。

编辑:杨涛 吴沁彤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