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头记录美好,跨海解锁新“语言”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25 17:2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5日讯(记者 肖艺嘉)如何用手机拍摄创意短视频?在第三届“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体验之旅”视频剪辑课程中,专业讲师将教授大家视频剪辑的基础技能和拍摄技巧,通过构图方式、转场方式、光线的使用,以及推、拉、摇、移等运镜方式的教学,提高学员拍摄技巧,推动学员解锁“镜头语言”。

记录美好生活,紧跟时代潮流,在现当代社会,视频成为我们表达的新方式,也成为分享生活、感受生活、记录生活必不可少的一环。富有创意的视频向周围传播着快乐、美好,提升着创作者的能力与成就感、自我认同感,赋予每次经历更深刻的记忆与卓越的体验感受,还让海洋两端的少年能“面对面”交流表达,收获宝贵的友谊。

活动中,华裔青少年可以通过手机等摄像功能的装备,记录下每一刻美好,借助创作短视频的方式向外界更好地表达自我、传播所学文化知识、创造独特价值。

据介绍,坪山区第三届“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体验之旅”开设了线上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所有课程均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核心,通过课程学习逐步提高华裔青少年的文化素养,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所在。

【活动信息】

参与对象:华裔青少年(11岁至19岁)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

扫描二维码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使用注册时的账号密码登录学习

注: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完全免费。

编辑:杨涛 吴沁彤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