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心欢“夕”,龙田街道开展七夕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22 21:3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2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陈俊熙)8月20日下午,龙田街道大工业区服务部、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沃田育企”系列活动之“不‘七’而遇,满心欢‘夕’”青年联谊活动,共吸引了40名单身青年人士参与。

据悉,龙田街道根据青年人才平时交际较为单一的现状,搭建交流平台,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促进青年之间的交流合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参与,通过舞台展示自我,现场欢笑声、鼓掌声交织在一起。活动以“心动搭桥”“心灵感应”“心心相连”“甜蜜炸弹”等一系列互动游戏,激发青年们的活力,迅速增进彼此情谊。

韦小姐是第一次参加交友联谊活动,她表示,活动很有趣,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结识更多朋友。蔡先生表示,活动能够吸引青年职工走出来,促进青年职工间相互沟通交流。

接下来,龙田街道将会继续推动“沃田育企”工作,持续回应园区单身青年联谊诉求,整合社会资源,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企联动,进一步拓宽园区青年职工交流渠道,协助企业留住人才,扎根坪山,以人才引擎驱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涛 周浩桦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