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教育这4个优秀案例获奖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22 17:2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2日讯(记者 肖艺嘉)近日,第六届“以人民为中心——党建引领基层治理”2023年深圳优秀案例交流会在市委党校举行。

坪山区教育系统共有4个案例上榜,区委教育工委党建案例获评“为民服务优秀案例奖”,全市仅2个区委教育工委获此奖项。

据悉,“以人民为中心——深圳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共征集到来自全市党政机关、区直部门、街道社区、央企国企、“两新”组织等近300个党建创新案例。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央党校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杰出学者特聘教授、中山大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攻关课题首席专家 、深圳市委党校教授、深圳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全球特大型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等社会各界专家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对全部申报案例作了审慎评审,结合网络点赞互动情况,第六届“以人民为中心——深圳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年度特别大奖和十大优秀案例等奖项正式出炉。

坪山区教育系统获奖一览

为民服务优秀案例奖

教育高质量发展优秀案例

近年来,坪山区委教育工委始终保持“全域争先、全速争先、全员争先”的状态和作风,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以高质量党建推进中国式教育现代化在坪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一步,坪山区委教育工委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公平质量、队伍建设、内涵发展,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全区每一所学校,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杨涛 吴沁彤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