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储档,文化传承”石井街道开展档案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21 16:3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1日讯(记者 肖艺嘉)为进一步加大档案工作宣传力度,推动市民关注档案、了解档案,近日,石井街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储档,文化传承”档案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就档案管理的使命与作用、档案保护相关法律知识等向居民进行宣传,并就家庭档案的制作展开生动讲解,鼓励大家通过实践,切身体会档案工作的价值意义,激发居民群众对档案管理与保护的关注与兴趣。现场还为居民进行了档案查询等服务方面的问题解答,许多小朋友也前来了解档案知识,并表达了对档案工作的惊叹和敬佩。

本次活动提高了居民对档案的了解与认识,增强了居民档案法治观念,扩大了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营造了重视档案、保护档案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杨涛 吴沁彤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