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企业发展新动力,龙田街道举办产业扶持政策宣讲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18 23:0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8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张莉)8月18日下午,在区委宣传部指导下,龙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产业扶持政策专题宣讲会。活动邀请区投资推广署相关负责人作专题宣讲,40余名企业代表和街道部门、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宣讲立足坪山区“智能车”“中国芯”“创新药”三大产业发展现状,聚焦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智能网联、人才引进和招商引资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旨在通过宣讲活动,让辖区企业和人才进一步熟悉政策、了解政策、用好政策,进一步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积极性,营造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龙田街道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主题贯穿街道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紧紧抓住产业发展这个“牛鼻子”,全力拓展产业空间,在招商引资、产业培育、强强联合上持续发力,为打造高质量发展的产业载体保驾护航。

接下来,龙田街道将继续推出高精尖系列产业政策宣讲活动,推动区域内外企业深度了解最新政策及相关资源,加快推动产业实现大发展大提升,奋力推动龙田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杨涛 吴沁彤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