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集团对违规使用商务座一事进行调查处理
来源: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8-18 14:3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据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广铁集团对违规使用商务座一事进行调查处理。

针对近期网传“铁路职工占用G6097次列车商务座”一事,广铁集团迅速组织力量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查,2023年8月14日运行的G6097次列车1号商务座车厢定员5人,事发时,1F、2C为旅客乘坐, 2F为当班的列车乘警临时使用,1A、2A为因公出差的怀化铁路房建公寓段潘某某、张某某从怀化南站上车后违规使用,当班列车长郑某和列车员王某未按有关规定劝阻和处理。

依照相关规定,广铁集团责成潘某某、张某某补缴了有关票款,对其分别给予企业行政处分并进行经济处罚考核;免去郑某的列车长职务,对列车员王某调离岗位并进行经济处罚考核。

编辑:肖艺嘉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