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岗位新起点,马峦街道召开新入职人员座谈会
来源:读创
发布日期:2023-08-14 18:5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8月11日,深圳市坪山区马峦街道召开新入职人员座谈会,帮助新入职人员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提高履职能力,迅速融入基层工作。马峦街道主要领导、分管纪检及组织人事工作领导、街道35名新入职人员共同参加。

会上,马峦街道党建办负责人首先对新入职人员表示诚挚欢迎,对街道新入职人员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邀请两位新入职干部代表围绕入职以来的工作经历及体会发言,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马峦街道纪工委领导围绕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结合典型案例,为新入职人员开展了一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引导他们筑牢思想防线,守好人生底线,扣好廉洁从政的“风纪扣”。新入职人员现场签订了《马峦街道新入职干部职工廉政承诺书》。

会议最后,街道主要领导对新入职人员寄予了殷切期望,并对他们后续的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对待自身成长;要严守纪律底线,珍惜工作平台和机会。同时勉励在场年轻干部以街道岗位作为自己的新起点,时刻保持正能量,在推动马峦街道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实现自身发展和人生价值。

与会新入职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对自身岗位职责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珍惜工作平台,把组织培养转化为成长优势,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廉洁意识,为推动马峦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程熙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