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培育健康亲子关系,石井街道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14 19:2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4日讯(记者 肖艺嘉通讯员 曹程月)为提升家长的教育理念,增进亲子关系,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和全面发展,近日,石井街道田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善用期待,让孩子走向独立自主”的“四进”社区送健康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讲师通过“看字母,做动作”的趣味游戏,让大家在互动配合中探索体会亲子关系,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随后,讲师邀请大家上台分享各自对亲子关系中的期待,交流讨论处理期待与独立的方式。最后,亲子共同绘制未来画像,进一步促进亲子之间敞开心扉、加深情感交流。

活动结束后,家长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接下来的日子中继续探索、改善亲子关系,找到家长与孩子之间更加恰当的相处方式。

此次活动共吸引30多名家长及孩子参与,通过游戏与发言等环节促进了亲子加强互动、加深了他们对亲子关系的理解,丰富的心理健康主题活动,促进了亲子关系和谐发展,为青少年培育了茁壮成长的沃土。


编辑:杨涛 周浩桦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