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红星”课堂闪耀幸福小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13 10:5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3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熊海霞)8月11日上午,龙田街道在聚龙花园群众工作馆开展爱国教育活动,邀请原空军工程大学副教授刘天佑讲授恩格斯光辉著作《论权威》,引导党员群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思想和行动上带动党员群众永远跟党走。

活动中,刘教授采取叙议相结合的形式,以权威蕴含的精神实质为主线,从《论权威》产生的背景、权威存在重要性讲述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现实意义,声情并茂,娓娓道来。本次授课历时2个小时,有党员表示,今天的课理论性比较强,但是通过刘教授讲解后,经过细嚼慢咽、慢慢品味,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龙田街道聚龙花园小区党支部结合实际,聚焦群众需求,依托民生微实事项目,推出聚龙学堂——竹坑社区家门口的教育项目,下设红星、高知、高管等课堂,通过搭建各类活动平台,激发社区居民活力,调动住委会、物业公司、社会团体及志愿队伍等力量,共同擦亮聚龙花园“聚邻共治,幸福家园”治理品牌。

接下来,聚龙花园小区将继续以活动为牵引,在党建引领下,举办好爱国教育、家风家教、技能提升、文体艺术、红色游学等系列活动,从一件件具体事情,努力把小区打造成有温度的“幸福家园”。


编辑:杨涛 周浩桦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