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优良家风吹遍城市角落,田心社区开展家风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11 19:4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1日讯(记者 肖艺嘉通讯员 曹程月 苏丹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社会风尚,8月10日下午,石井街道文明实践所、田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传承好家风 争做时代好少年”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讲述了《孟母三迁》《孔融让梨》等故事,通过生动有趣的故事,传递文明家风,培养美好品德。在场的小朋友听得津津有味,表示要向故事中的人物看齐,自觉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优秀传统,并现场分享各自的家风故事,每个小组家庭还讨论总结了自己家里最有代表性的家训或家风特点。

接下来,田心社区将持续开展家风建设,助力构建和谐融洽的家庭关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文明家风吹遍城市每个角落

编辑:杨涛 王容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