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亲子家庭,马峦社区成立童梦志愿服务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07 08:1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7日讯(记者 陈颖玑 通讯员 董琳)近日,马峦社区党委联合马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童梦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宣告马峦社区童梦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1691117069932.jpg

据悉,该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将以社区亲子家庭为服务对象,为青少年志愿者提供实践平台。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在场的志愿者讲解志愿者定义、工作态度及原则等内容,并通过举例、演练的形式,让在场小朋友及家长学习服务技巧,以体验的形式了解志愿礼仪、志愿服务注意事项以及解决问题的沟通技巧。随后,工作人员介绍志愿项目的内容,引导志愿者一起参与服务设计。

本次活动为2023年马峦社区“民生微实事”重点项目中的“志愿同行,义起成长”志愿者促进系列项目,项目共计将开展8场活动,预计服务200多人次。活动将通过“以小带大”的形式将服务成果辐射至更多居民,强化志愿者在“五社联动”体系中的作用,更好地让志愿者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杨涛 王容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