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干暖井 | 石井街道田心社区开展花朵编织能力提升工作坊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02 10:3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日讯(记者 肖艺嘉 通讯员 钟隆为充分发挥社区能人的作用,不断满足居民群众多样化的需求,7月29日,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了“指尖能人”花朵编织能力提升工作坊,共吸引15名社区居民参与。

活动还发动了3名社区编织能人指导本次活动。在社区党群工作者与社区编织能人的带领下,通过播放向日葵编织视频与现场演示,重点讲解了编织向日葵的起线、抓线、换线等流程,在场的参与者都认真地学习编织向日葵的正确方法。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能够锻炼参与者的耐心,而且还提高了参与者的动手制作能力。

接下来,田心社区将继续链接整合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样化的能力提升培训,并鼓励他们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反哺社区,为居民群众提供公益服务。


编辑:杨涛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