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帮扶力量,石井街道举行2023年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7-01 16:2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杨小娟)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6月30日,石井街道举办2023年“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社区、股份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当日,活动号召全体参与人员伸出援助之手,传递暖心关怀。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大家慷慨解囊,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中,街道党工委书记龚德宇向四家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对他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赏,对他们积极参与捐活动表示感谢。

据悉,石井街道自成立以来,始终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广泛发动多方力量开展“6·30”活动,助力推动对口帮扶地区的乡村振兴。此次活动募集到的所有善款将定向捐赠至石井街道的对口帮扶单位,为增进其民生福祉贡献石井力量。

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裕,是全社会共同的理想。石井街道将持续动员辖区居民和企业积极参与扫码一元捐、消费帮扶等活动,共筑“人人可为、人人愿为、人人能为”结对帮扶格局,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程熙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