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助企“店小二”,龙田街道为辖区企业举办销售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6-21 23:1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1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江东权)为深入开展“我帮企业找市场”专项行动,6月21日下午,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迎来两大“明星产品”展,辖区企业齐心集团和荣耀终端“成团”亮相,共同开展“齐心协力·荣耀七一”的主题助企活动,这也是龙田街道开展坪山区“千名组工万名干部助企行”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手机摄影讲堂、手机贴膜、数码产品清洁等公益服务深受大家欢迎。现场的党员群众纷纷上手体验荣耀新款手机,对荣耀手机的“鹰眼相机”功能印象深刻,争相拍照体验,手机、平板、PC、穿戴设备等得到了众多现场党员群众购买,更进一步增强了荣耀产品的知名度,提高了产品销量。

齐心集团品牌顾问和品牌总经理更是化身销售员,现场为前来打卡的职工群众推销自家的品牌产品。齐心小花车前人头攒动,吾皇猫、山海经、国家宝藏、孔子爷爷、米团儿等一系列传统与新潮相结合的文创元素深受大家喜爱,大家也被齐心系列精心设计的文具产品深深吸引。无论是精致的笔袋、可爱的贴纸、便利贴,还是创意的文具配饰,融合了时尚、艺术和实用性,吸引了现场参观的党员群众以及企业纷纷购买,现场销售额超万元。

作为辖区两大龙头企业,荣耀和齐心集团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得到龙田街道高度重视。今年以来,龙田街道加大对区域龙头企业的助企纾困力度,实行“一企一策”靠前服务,做好企业的“服务员”“宣讲员”和“联络员”,助力企业提升品牌知名度,全力推进辖区企业品牌推广、市场开拓,助推企业充分释放产能。同时依托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企业产品展销会、同业企业交流会等“党群惠企”活动,在园区就近为企业提供服务。

本次主题助企活动将持续开展,辖区群众可以在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挑选喜欢的且低于市场价的文创文具和荣耀手机,在享受物美价廉的产品同时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接下来,龙田街道将想方设法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更细、更实的服务,把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企业想来、愿来、爱来的企业服务阵地,以高品质组工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涛 周浩桦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