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促中医卫生事业新发展,坪山区政协举行“委员健康中医行”活动暨“委员讲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6-15 18:1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5日讯(记者 陈颖玑)6月14日下午,坪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管连秀率队到深圳平乐中医健康集团(深圳市骨伤科医院、坪山区中医院)开展“委员健康中医行”活动,并在医院治未病健康管理中心举办区政协2023年首场“委员讲堂”,近30名区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60f9285bd5a51898faa991770258b51.jpg

在医院治未病健康管理中心,管连秀一行详细了解该院“三院三址”建设情况与运营现状、治未病健康管理中心规模和工作开展情况。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保林就院区特色优势、专家资源等方面作了介绍。区政协委员、治未病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林建华作中心功能分区与使用情况汇报,并就中医体质辨识,中药养生配方与食谱搭配在身体调理、慢性疾病防治、调节身体免疫力等方面的作用,进行了一场中医健康专题讲座。

活动中,管连秀对治未病健康管理中心的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表示这次“委员健康中医行”活动也是今年第一期“委员讲堂”,接下来将充分发挥委员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把“委员讲堂”这个学习品牌打造成为委员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委员一行还就健康管理中心运营管理机制、专家团队建设等与治未病中心负责人及专家进行深入探讨,对中医体质辨识、经络检测、推拿针灸、火龙罐和温通刮痧等中医特色治疗项目进行了现场体验。


编辑:杨涛 王容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