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毒安全屏障!南布社区开展毒品预防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4-23 14:2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3日讯(记者 张金)为深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在社区积极营造示范创建的浓厚氛围,4月21日上午,龙田街道南布社区联合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坪山管理局在深圳市立人高级中学开展“美丽南布让你心动、禁毒示范邀你行动”毒品预防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南布社区在广泛开展社区禁毒宣传的基础上,针对青少年群体辨别能力弱、猎奇心强等特点,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学生讲解了如何识毒、拒毒等知识,让青少年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提高了大家对禁毒示范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此次宣传活动中,社工共发放禁毒宣传品100余份,并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互动交流,在社区形成了共同关注禁毒工作、共同参与禁毒宣传的良好氛围。

编辑:杨涛 实习生杨倩怡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