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坪山区人民医院巾帼获殊荣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08 16:5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8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彭惠情 陈嘉彦)3月7日上午,坪山区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总结分享活动,坪山区人民医院共获得市、区11项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文明岗的殊荣。

在坪山区人民医院发展历程中,女性医护工作者谱写了华彩乐章。她们紧随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的时代潮流,涌现了一批批“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

深圳市“三八红旗手”:坪山区人民医院护理部干事韩荣

坪山区“三八红旗手”:内分泌与代谢病科主任冯琨(左上)、护理部主任李彩珍(右上)、药剂科干事陈琳(左下)、社康部干事徐芸(右下)

坪山区“三八红旗集体”:坪山区医疗健康集团三洋湖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坪山区“三八红旗集体”:坪山区人民医院儿科

坪山区“三八红旗集体”:坪山区人民医院内分泌与代谢病科

她们,在平凡岗位中体现了非凡;她们,在细微处体现了伟大;她们,在点滴间体现了崇高;她们,用聪明才智和勤劳汗水,书写了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创造了一个个非凡业绩,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编辑:杨涛 陈苏雅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