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高质量发展”第二场专题学习会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3-03-06 14:1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的部署要求,加快推动坪山区产业高质量发展,3月3日,坪山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高质量发展”第二场专题学习会,邀请上海凯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修才博士,围绕“合成生物材料产业机遇”专题作授课辅导。受区委书记杨军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嘉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廖澍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管连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宗武等出席会议。

学习会上,刘修才以“合成生物材料产业机遇”为主题进行授课辅导,分析了合成生物材料产业的行业背景、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进一步加深了各方对合成生物材料产业的了解,为搭建起跨企业、跨领域的产业合作交流平台,推动合成生物相关项目和技术在坪山落地凝聚了共识、奠定了基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合成生物材料产业的巨大潜力,围绕合成生物材料产业加强学习和研究,准确把握产业的发展基础、趋势和前景,加快推动合成生物材料相关项目和技术在坪山落地,进一步提升我区制造业发展水平。要发挥好政策导向作用,积极鼓励各企业应用合成生物材料,深化合作、互联互通,形成共促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区委和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直各单位、各街道、驻区有关单位、区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区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区29家相关企业负责人、相关产业部门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陈颖玑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