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警备区领导调研龙田街道人民武装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2-27 17:3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7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高玉华)近日,深圳警备区副司令员喻晓率队到坪山区龙田街道,调研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坪山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部长夏遵初,区人民武装部政委秦培青和龙田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现场,警备区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龙田街道武装部国防宣传文化长廊、室外训练场、战备器材库、办公室、资料室、民兵活动室等库室建设,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详细了解了武装部软、硬件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喻晓对龙田街道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正确把握武装工作建设方向。同时指出,在征兵工作中,要提前筹备,下沉到一线,让群众畅所欲言,及时做好反馈跟踪,使各项工作符合相关规定要求;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着力提升军地融合发展水平,合力推动街区高质量发展,共建共享发展成果。

一直以来,龙田街道以党支部建设、基层规范化建设、民兵队伍建设等工作为抓手,加强党对武装工作的领导,强化武装阵地和队伍建设,聚力国防教育、兵员征集、民兵整组、军事训练、抢险救援等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推进基层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杨涛 叶青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